Tuesday, May 12, 2009

看戏

上星期,同事们约看戏。(当然是放工后拉笨蛋!)

我问道: 什么戏阿?
朋友C: Coming soon.

我说: 那么神秘阿?到底是什么戏阿?
朋友C: Coming soon.

我说: 妈的! ( 就气呼呼的去问别人 ).喂!等下看什么戏?
朋友B: Coming soon.

我说: 你如果不是女的我早就...( 那时,她指着GSC的网页 ) 我呆在那.

原来那部戏名叫 COMING SOON.

!@##!@$#!@$

2 comments:

marccus said...

haha XD

so you got watch also?
quite spooky one ar. XD

pbcam said...

没有看咯.一直都coming soon 不能完.哈!不是拉.我当天有事不能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