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我在骑脚车

黑天(晚上啦!废~)与朋友一起到了MAMAK档聊废话.

最近朋友J爱上了晚上骑脚车运动.一星期都有两次吧.因为我们太过有创意的脑袋了.连骑脚车也能说一餐废的哦!

朋友H说: J,如果有一天我晚上拨电给你,你说 "我在骑脚车",那我令拨电给你老婆,如果她回我说:

"我在给老公骑"阿?

那时我应该当你在骑脚车还是...

哈哈!全场笑爆!这是创意的脑袋?还是需要清洁剂的脑袋阿!哈~

2 comments:

宝宝燕 said...

我觉得清洁剂也清洁不了妈姨婆
妈姨婆还是继续废下去,让“慢人半拍”的朋友有机会在此多多学习
妈姨婆 - 多伟大

pbcam said...

哈哈!!我们这一般已经是被污染了。最惨的是自己污染自己。。。